手拿糖球卖萌 延参法师率弟子逛青岛糖球会 (/5)

2016年02月19日 11:02 来源:大众网

2016年2月18日,山东青岛,延参法师率弟子逛糖球会。

  2016年2月18日消息,山东青岛。

  今天是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的第三天,网络红人@延参法师也来逛会吃糖球啦!他的“逛吃”图片一经发布,引无数网友点赞,有网友留言称,“青岛欢迎你”!

  18日下午13:29分,新浪微博认证的“延参法师的小徒弟恒秋”发微博@延参法师称,延参法师在海云庵庙会,吃青岛糖球,品味青岛幸福滋味,并配有9张延参法师逛糖球会照片,引得网友转发。

  大众网记者随即在新浪认证“延参法师”的微博上看到,手中拿有10多支糖球的他,面向镜头微笑。该配图配有文字称,“正宗青岛糖球。也祝福青岛父老乡亲开心平安。”该微博一发,引无数网友转发,数百条评论。

  作为岛城新春最大的传统民俗活动--2016年萝卜·元宵·糖球会正在进行,将持续至2月23日,设在海云庵区域。糖球会设立1个主会场和4个文化活动分会场,举办各类文体、经贸活动43项。除了精彩的民俗文化活动,萝卜元宵糖球会上还有各式各样的小吃和商品,共有500余个摊位,260家业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