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友接力寻人 女孩"失联"20余小时顺利回家 (/5)

2016年05月24日 14:11 来源:大众网

  2016年5月23日消息,山东滨州。

  下班步行回家的庞先生看到鲁中晨报微信后,在蒲园门口看到了这个女孩,让他对象跟女孩交流后确认就是网上寻找的女孩。女孩用他手机联系了母亲。至此,这位失联近二十小时的九零后女孩在上万热心滨州网友的合力帮助下成功与家人团聚。

  好消息传来,不少热心网友通过微信平台及热线电话询问,爱心人士庞先生及其对象是谁?我要寻找爱心人士庞先生……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庞先生,庞先生表示,“不是我一个人,有好多好心人在现场,我与孩子家长通了电话告诉他们孩子找到了…后来有事我就先走了…”

  二十余个小时发生了什么?对此,一家人考虑到孩子长时间未休息及进食,身体比较疲惫,现正在陪孩子吃饭而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图片作者:鲁中晨报/张滨/视觉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