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街头女子乘车被骗 索赔遭壮汉殴打 (/5)

2016年06月27日 07:20 来源:大众网

2016年6月24日,济南街头女子乘车被骗,索赔遭壮汉殴打。

  2016年6月25日消息,济南。

  24日上午10:40,在堤口路中段快车道,一名身材壮硕的黑衣男子对一名女子拳打脚踢,并将其往一辆私家车内拖拽,遭到了女子的激烈反抗。

  女子双手撕扯着男子的衣服,喊叫着说“赔我车票钱”,男子则脱掉上衣。

  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女子和另外一名男乘客23日在沈阳搭乘了一辆开往的济南的长途车,客车司机许诺到了济南可以直接转乘其他客车前往长沙,女子和男乘客付给了客车司机沈阳至长沙的车票钱。

  客车今早到济南后,客车司机联系了黑衣男子前来,女子和男乘客跟着黑衣男子准备乘车时才知道,前往长沙的车票需要自己另外再掏钱购买,而且还要加收手续费,女子感觉被骗,便拉着黑衣男子要求赔偿车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