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深V秀性感 与包贝尔宣传新片 (/8)

2016年07月21日 09:02 来源:大众网

    2016年07月20日,山东省淄博市,明星出席点《陆垚知马俐》媒体见面会。

    2016年07月20日,山东省淄博市,7月20日,主演包贝尔、宋佳、焦俊艳出席电影《陆垚知马俐》媒体见面会,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为影片“拉票”。采访期间,包贝尔表示担心在北京地下三层停放的车。“今天北京下大雨了,我的车在地下三层车库,希望它们平安。”还戏称,到一个地方,最想体验的就是当地的小吃,希望能在淄博吃到当地的周村烧饼或者博山菜。但是在得知晚上就要专场到下一家影院的时候,他有些“伤心”,然后说,“那就只好网上购买了。”

    宋佳着深V性感露“胸脯”,无论在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和观众互动的过程中,始终高调宣传影片,并称在电影中的“大学阶段”中享受了一把“穿衣服多样”的瘾。而作为主演之一的焦俊艳,在整个过程中始终非常低调,几乎不发言。只是对两次来淄博不同的天气,有很深的印象。“第一次阳光普照,这一次,就是薄雨倾盆,天气真的很多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