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人在青岛 追梦创作的音乐情人 (/5)

2017年01月17日 08:59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月15日,青岛,凌晨青岛接近零下十度的街道上,Alex和Tanya牵手走回3公里外的公寓。

  本组图片作者:解豪/视觉中国

  2017年1月14日,青岛。活跃在国内酒吧演艺业的,有不少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Alex和Tanya就是这样一对生活在青岛的奥地利音乐唱作人。

  缘起于小时候家中一副中国书法,男成员Alex自小就对中国文化就怀有浓厚兴趣。历经奥地利国内选秀的挫折,Alex把失败原因归结于创作风格的单一,这单靠现有的音乐理解远远不够。于是,他提议两人走出奥地利,去汲取一些文化多样性元素。中国,便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来到中国后,Alex和Tanya找到了在青岛奥帆中心一家酒廊驻唱的工作。上班第一天起,透过落地大窗俯瞰整个奥帆中心,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还有干净整洁的海滨,他们便深深喜欢上这里的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