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栈桥成赶海胜地 虾虎蛤蜊海蛎子啥都能挖到 (/9)

2017年04月11日 07:37 来源:大众网

  

  2017年4月9日上午,市民扎堆在山东青岛栈桥景区赶海。栈桥景区附近的海滩内藏着各种海鲜,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市民赶海的胜地,一年四季都有人在景区附近的海滩上挖海鲜。

  山东青岛栈桥景区附近的海滩内藏着各种海鲜,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市民赶海的胜地 ,一年四季都有人在景区附近的海滩上挖海鲜。

  2017年4月9日上午10点,正值落潮时分,栈桥景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挖海货。蛤蜊、海蛎子、海蚯蚓、皮皮虾……赶海的人们可以在这挖到各种小海鲜。有的市民一小时能挖五六斤蛤蜊,轻轻松松满载而归。据了解,栈桥周边的海滩不仅有泥沙也有礁石,市民在泥沙里能挖到蛤蜊,在礁石上能找到个头不大的海蛎子,栈桥东侧的泥沙里还藏着少许皮皮虾(虾虎)。可以说,栈桥不仅是景区,也是个巨大的海鲜场,是市民的赶海胜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