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90后辣妈自制私房寿司 月入上万 (/6)

2017年04月18日 07:26 来源:大众网

  

  图片作者:大胜/视觉中国

  2017年4月17日消息,山东省邹城市,90后的贾菲菲是位十足的吃货。在北京上大学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寿司,各种各样的口味来者不惧。参加工作后,业余时间慢慢学着自己做起了寿司,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口味,不仅能满足自己的食欲,还通过微信圈让周围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

  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贾菲菲的寿司加盟了品牌,选材、用料、制作、包装等各个环节逐步规范起来。“网上的食品生意,不能先品尝,完全靠品质和品味吸引回头客。”贾菲菲如是说。良好的口碑使她的寿司生意应接不暇,每天除了制作寿司,她主要工作就是刷手机微信圈、接顾客订单、网上收钱、转发评论。结婚怀孕后,由于身体原因忙不过来,贾菲菲把老公和婆婆拉到自己的寿司工作室帮忙,又请了两位阿姨协助,保证寿司工作室的正常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