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女子骑巡队”惊艳亮相 成景区流动风景线 (/6)

2017年05月04日 08:41 来源:大众网

  2017年5月3日,身着一袭白色的礼宾服、面带甜甜微笑的山东荣成“那香海景区女子骑巡队”惊艳亮相。清一色的装备、整齐的步伐、苗条的身姿,美女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成为那香海景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人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据了解,这支“女子骑巡队”一共9人,是荣成市那香海景区物业公司经过严格军事化训练、礼仪训练,打造出的气质型美女骑巡队。她们不光是人长得美,而且综合素质高,能优雅地做好景区的贵宾引领、游客咨询、秩序维护、不文明行为劝导、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为人们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美丽的风景背后,总是有不为人知的付出。据景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员介绍,这只女子骑巡队每天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巡逻到下午5点。虽然每巡逻半小时,可以休息15分钟,但在节假日、旅游旺季时,她们这15分钟的休息时间很保证,一天几乎如陀螺般旋转着,行走2万步以上。她们标准的行进步伐,让不少人误以为她们是军人。

  然而美女们都很喜欢这工作,纷纷表示工作起来一点也不累。虽然她们出勤时都要擦上厚厚的防晒霜,戴着礼宾帽,但刚出勤几天,人便晒黑。乐观的美女们却笑说,等到冬天,我们又能“白”回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