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7黄河口马拉松赛开赛 选手奇装异服点亮赛道 (/6)

2017年05月08日 07:38 来源:大众网

  

  2017年5月7日,山东东营。亲们,你们装扮成这样,确定是来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吗?5月7日上午,“变形金刚”、“蜘蛛侠”、“蝙蝠侠”、“草帽哥”、“婚纱女”、“旗袍姐”、“短裙妹妹”、“轮椅哥哥”、制服美女等,各种奇装异服装扮的选手集体亮相马拉松赛道。他们的亮相,为这项长跑运动项目平添了许多有趣的插曲,也为比赛带来不少乐趣。

  当天,2017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东营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今年的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1公里健身跑四个项目,总参赛人数34437人,其中,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人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20437人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

  经过仅10年的不懈努力,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荣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也是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资格赛,参赛选手由2008年的3010人增加到现在的34437人,参赛国家和地区有11个扩展到69个。

  图片作者:张振/视觉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