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用“锁车神器”整治电动轿车乱停车 强制起步会自动爆胎 (/6)

2017年05月10日 07:34 来源:大众网

  

  2017年5月9日,山东菏泽,当地交警部门对三轮、四轮电动轿车乱停乱放问题开展整治行动,市区道路上乱停放的找不到车主的,阻塞交通的三轮、四轮电轿车就地上锁,此锁自带爆胎装置,如车主带锁强制起步,该锁具便会自动爆胎。锁具上均有联系方式,乱停乱放车辆被上锁后,车主可拨打锁具上的联系方式,然后选择就近的交警岗亭进行处理。按照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此类车主罚款10元,并对车主进行教育。

  为促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治理交通违法行为。今日,记者从菏泽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获悉,从今日起,交警部门对市区道路的三轮、四轮电动轿车乱停乱放问题开展整治行动,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就地上锁,并处罚款10元。

  为促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治理交通违法行为,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对市区道乱停放问题开展集中治理,交警市区大队准备200余把锁具,对市区道路上乱停放的找不到车主的,阻塞交通的三轮、四轮电轿车就地上锁,此锁自带爆胎装置,如车主带锁强制起步,该锁具便会自动爆胎。

  据了解,锁具上均有联系方式,乱停乱放车辆被上锁后,车主可拨打锁具上的联系方式,然后选择就近的交警岗亭进行处理。据介绍,按照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此类车主罚款10元,并对车主进行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