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扶贫超市爱心服务贫困户 (/5)

2017年05月24日 08:12 来源:大众网

  

  5月23日,在聊城市茌平县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的扶贫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爱心单、人士捐赠的衣服。

  5月23日,在茌平县贾寨镇刑胡刘村贫困户刘思清、刘凤霞家中,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将他们所需的轮椅、和暖水瓶等物品从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拿回来送到了他们家中。 今年初以来,由共青团山东茌平县委、茌平县扶贫办联合成立的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成立。茌平县七彩年轮爱心志愿者协会参与志愿服务管理。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成立以来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单位捐赠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残疾用品等总价值超过20万余元。这些物品经过部分消毒、整理、摆放在扶贫超市的货架上,凡茌平县辖区内的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困难家庭学生可以到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扶贫超市低价购买或者免费领取所需各种物品。还可以由当地扶贫部门经核实确认后将扶贫超市的物品领回去一对一送到贫困户手中。爱心茌平众筹扶贫运营中心扶贫超市运行以来全县共有120多户贫困户从中受益。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