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爱心人士坚持3年每天为百余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6)

2017年05月25日 14:16 来源:大众网

5月25日,聊城剧院站点的环卫工人在分享爱心早餐。

5月25日,聊城,环卫工人陶德友(中)及其工友在等待爱心人士配送的免费早餐。
热腾腾的馒头、红彤彤的绿豆汤和五香老咸菜是山东聊城爱心人士为当地环卫工人提供的免费早餐。
今年39岁的黄天虎就是爱心人士之一,他每天早上四点钟开始起床,为环卫工人熬制绿豆汤、备馒头,7点前,再将备好的近200份早餐全部配送到剧院路口等5个环卫站点,供150余名环卫工人享用。
据环卫工人杨玉芹介绍,自2014年5月,黄天虎等爱心人士就开始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截至目前已坚持3年之久,每逢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还会为环卫工人送上元宵、粽子、鸡蛋、月饼等节日食品。黄天虎表示,只要环卫工人需要,爱心早餐会一直免费派送,并将爱心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