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0后”女子做微商 一年赚200万 (/5)

2017年05月27日 08:08 来源:大众网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视觉中国

  组照说明:2017年5月1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从高中肄业到年入百万,10年的时间,何姗姗完成了从一个外来打工妹到城市中产的逆转。何姗姗成功的秘诀,相信很多人听后都会嗤之以鼻,真正让她完成年入百万梦想的职业,就是在网络上被人各种调侃、讽刺的微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靠微商就赚了200多万。

  何姗姗是一名80后,今年30岁的她,已经是一位4岁孩子的妈妈。何姗姗开的是进口奔GLC,是她自己做微商赚出来的,谈起这些何姗姗并不避讳,她说在微商圈不怕炫富,自己赚的钱,就是要大胆晒出来。

  何姗姗的老家在牡丹江,2007年来青岛旅游的时候,她爱上了这座有山有海的城市,高中还没毕业,她就背起行囊来青岛打工,做的是最普通的饭店服务员。

  “我不能当一辈子服务员。”这是何姗姗当初的想法,干服务员没多久,她就因为工作努力被提拔成了前台收银,这份工作她一共做了两年,这期间她每个月只花几百块,剩下的钱全部被她存起来作为自己未来生意的启动资金,两年的时间她攒了3万多元。

  有了启动资金之后,何姗姗先是开了家小饭店,自己当起老板,每天5点多起床去城阳上货,一直要忙到夜里12点左右。忙碌的日子又过了两年,何姗姗又做起了服装生意,一度开了两家门店,在这期间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有了宝宝之后,她做起了全职太太。

  灰姑娘的故事本来应该到此终结,但按何姗姗的话说,她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安心当个家庭主妇不是她的归宿,宝宝出生没多久,权衡利弊之后,她选择了“微商”作为自己的二次创业的新出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