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乡村办吃粽子比赛 小朋友5秒吃光一个夺冠 (/7)

2017年05月30日 10:40 来源:大众网

5月29日,日照市莒县龙山镇举办了端午民俗文化节,在吃粽子环节,十几名现场报名参加吃粽子比赛的小朋友,最快5秒吃光一个粽子。

5月29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山日照市莒县龙山镇举办了端午民俗文化节,在吃粽子环节,十几名现场报名参加吃粽子比赛的小朋友,最快5秒吃光一个粽子。在吃粽子比赛现场,这些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年龄大的十几岁,小的只有4岁。按照比赛规则,每人吃一个粽子,吃完就举手示意,第一个吃完的为第一名,第二个吃完的为第二名,依次类推。参加吃粽子比赛的小朋友,男孩明显比女孩吃的快。几名小女孩,一开始则表现的比较优雅,看到别人都吃完后,她们也不讲究吃相了,大口的吃起粽子来,小朋友们的吃相一个比一个萌,让人忍俊不禁。经过激烈的比赛,一名12岁的男孩,一边打开粽子,一边吃完,仅用了5秒钟的时间,让现场观众叹服。最后所有参加比赛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个香包和五彩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