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媒体峰会代表参观青岛西海岸 盛赞中国文化 (/7)

2017年06月11日 01:59 来源:大众网

  

  6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参加亚洲媒体峰会的代表参观拍摄中国文艺表演。

  6月8日,在青岛举办的亚洲媒体峰会闭幕后,来自亚太地区、非洲、欧洲、美洲和中国的450余名代表参观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对新区获批3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中国传统秧歌、太极拳、古筝、锣鼓等文艺表演时,媒体代表们不仅拍摄精彩的文艺表演,还纷纷与表演队队员合影,有些代表还加入到太极拳和锣鼓队的表演之中。

  亚洲媒体峰会是由亚太广播发展机构发起并主办的一个国际性媒体盛会,自2004年5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首次会议以来,每年举行一次,得到了世界各国和国际性广播电视组织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2017亚洲媒体峰会在中国举行,由亚太广播发展机构(AIBD)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明年亚洲媒体峰会将在印度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