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打造特色文化墙 (/5)

2017年06月15日 06:32 来源:大众网

  

  6月14日,走进日照港,一幅幅“中国梦”、“港口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画,一面面图文并茂的彩绘墙,犹如一阵阵文明清风扑面而来。

  6月14日,走进日照港,一幅幅“中国梦”、“港口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画,一面面图文并茂的彩绘墙,犹如一阵阵文明清风扑面而来。细心的职工会发现,原本老旧的墙壁上画着一幅幅精致的壁画,让人仿佛置身美丽港口家园,令人赏心悦目,成为港口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悉,这些画,都出自日照港职工之手。近年以来,日照港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宣传“文化墙”建设作为切入点,精心设计制作了一批极具特色、通俗易懂、格调高雅、图案精美、文字规范的墙景美化作品,推动了社会的正能量传递,集中展示了港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就、新特色、新面貌。

  通过文化墙的建设,使员工在闲暇之余有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员工打造学习的园地、工作的舞台、情感的港湾,为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氛围,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彰显了日照港企业特色,取得了喜人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