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全能用 全国首个多种“移动支付”公交在青岛试运营 (/8)

2017年07月03日 07:57 来源:大众网

  

  2017年7月2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31路公交车安装试运营“移动支付”,图为驾驶员协助乘客扫描付费。

  2017年7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市民只要带上手机,就可以用多种不同的支付方式支付在市南区运营的交运温馨巴士31路公交车费,实现了微信、银联卡云闪付、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华为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的公交线路。

  据了解,目前全国仅杭州实现乘坐公交车可支付宝、银联卡云闪付移动支付,但没有微信支付。青岛交运集团通过技术人员研制这套移动支付打卡机,安装在31路公交车上实现“移动支付”后,将成为全国第一条同时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联卡云闪付、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华为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的公交车,日后将根据乘客需求逐步考虑推广到其他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