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济南居民楼内餐饮店全“摘牌” (/6)

2017年08月17日 07:50 来源:大众网

  

  2017年8月14日,济南,在泉城路北侧的县东巷,居民楼内开设的餐饮店达到了50多家,大部分餐馆大门紧闭,已经停止营业或搬离,餐馆的招牌逐一拆除。

  从8月5日开始,济南市历下区给辖区内的违法违规餐饮单位下发了《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关闭违法餐饮项目的通告》。按照规定,历下区范围内违法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 综合楼、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单位及个体餐饮业户一律依法关闭。对存在安全隐患、违规经营、扰民严重的要坚决取缔,八月底前要完成全部整治任务。14日,在泉城路北侧的县东巷,这里在居民楼内开设的餐饮店达到了50多家,大部分餐馆大门紧闭,已经停止营业或搬离,餐馆的招牌逐一拆除,本周内所有餐饮店的门头 广告牌将全部拆除,因餐饮店油烟困扰居民的难题得到彻底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