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特巡警队伍社会巡防 巡警骑摩托车上路 (/6)

2017年09月19日 06:54 来源:大众网

  

  9月18日清晨,在济南西站东广场上数百名特巡警力和民兵武装集结列队,数十辆各型警用车辆分类排列。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社会面巡防启动仪式在此进行。

  活动现场,槐荫分局特巡警大队的基层巡逻民警、武装巡逻作战力量、应急处突队员和槐荫民兵队伍精神抖擞,集结列队;警用指挥车、武装巡逻车、大型运兵车、片区巡逻车警灯闪烁,分组排列;刚刚投入巡逻工作的数十辆新型警用摩托车尤为引人注目,骑警队员整装待发。

  为维护槐荫区政治大局稳定、提高群众社会安全感、守卫泉城济南的西大门,为迎接十九大创造良好治安环境,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将16个派出所辖区合并成为ABCD四个大型警务片区,整合特警、巡警警力资源,动员社会安保力量,探索建立了“打防管控”一体化社会巡防模式,屯警于街面,将巡防队伍打造成流动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