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大学学霸宿舍5人同考研成功 (/6)

2018年06月05日 07:59 来源:大众网

  2018年6月4日,山东聊城大学农学院7#617宿舍5名95后出生的女大学生们实现了考研大满贯。图片作者:赵玉国/视觉中国

  2018年6月4日,山东聊城。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六月的初夏,娇柔明媚,喜闻聊城大学农学院7#617宿舍5名95后出生的女大学生们实现了考研大满贯,其中,来自济南平阴的张素素被华中农业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录取,来自青岛胶州的邓苗苗被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录取,来自于山西沁县的张婧,被福建农林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录取,来自菏泽牡丹区的杨莹被西南大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录取,来自威海的卢羽茜被保送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欣喜之余,当日,来到聊城大学农学院对这么五个戮力同心、携手并进的女孩进行采访,深入了解她们栉风沐雨、奔赴远方的历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五个女孩互帮互助,遇到问题时共同解决,生活上相互照顾、碰到麻烦时也不离不弃,执手前行。有志者事竟成,最终大家都得到了心仪大学的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