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模特大赛青岛举行 佳丽秀泳装 (/9)

2018年08月27日 09:13 来源:大众网

  2018年8月26日晚,青岛,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举行。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在颁奖仪式上合影。图片作者:俞方平/视觉中国

  2018年8月26日晚,青岛,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举行。“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赛事首次在北京之外举行。本次“超模决赛”以“东方时尚”为主题,以“未来超模,东方制造”为目标,全方位诠释和呈现“东方之美”。从全国20个分赛区近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0名模特参加了总决赛,在泳装、活力装、日装和晚礼服四大篇章的终极对决后,各大奖项花落各家。14选手汪真禛获得总冠军桂冠,而亚军则花开两朵,分别被20号刘瑞华和11号姜小佩获得,季军则由35号李嘉丽、31号沈滟莎和22号胡笑天三人均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