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 (/6)

2019年09月09日 07:5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年9月7日晚,青岛,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唐国强、陈宝国、葛优、张丰毅、于和伟等“戏骨”云集,知名艺术家群星荟萃。王俊凯帅气有型,亲吻奖杯画面让人动容。迪丽热巴亮片裙闪闪惹人爱,红唇浅笑甜美动人。马伊琍红装美艳,与朱亚文同框引“回忆杀”。万茜秀美腿御姐范足,热拥葛优灿笑似迷妹。黄晓明和徐峥热聊引关注。

  颁奖典礼上,备受瞩目的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学会奖和终身成就奖四大奖项一一揭晓。王俊凯、邹元清、迪丽热巴三人获“新人奖”;石维坚、吕中、朱曼芳、乔榛、刘延、刘文治、吴云芳、高放、张亮、张冲霄十人获“特别荣誉奖”;于和伟、朱亚文、阿旺仁青、徐峥、黄轩、黄志忠、万茜、马伊琍、艾丽娅、陈瑾、赵静、海清十二人获“学会奖”;张勇手、祝希娟两人获“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举办前,还举办了电影表演艺术研讨会、学会理事扩大会和参观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等活动。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成立于1985年,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中国电影界越来越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姜文、巩俐、葛优、陈道明、章子怡、赵薇等都曾先后在历届评选中获奖。演员评演员是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最大特色,尤其是对老一辈艺术家在表演成就上的认可更是深得人心。

  2019年9月7日晚,青岛,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图为颁奖礼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