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在荣成开赛 (/6)

2019年10月15日 07:5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年10月14日,山东省威海荣成市樱花湖体育公园,国际飞手来进行航空飞行特技表演。当日,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在山东荣成举行。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由国际涡喷模型协会、中国航空学会、荣成市人民政府、歌尔集团联合主办,是荣成市连续第三年举行高端航模赛事暨航空嘉年华活动,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航模盛会。本次大会于10月14日至21日历行7天,来自德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1支代表队参赛。本届大会以航空竞技、科学普及、文化创新为主旨,设涡喷模型和航空航海研学科普两个会场。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13th Jet World Masters(13th JWM)”是世界喷气式飞机模型领域最高规模、最高级别的活动,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举办,也是该活动近10年来首次在亚洲举办,因其国际性、专业性、观赏性、娱乐性而备受航模爱好者追捧,素有国际航模界“世界杯”之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