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篆书篆刻刻字展举办 (/8)

2019年11月13日 08:0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年11月12日,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美术馆正在展出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篆书篆刻刻字展”吸引广大书法爱好者。图片作者:俄国庆 /视觉中国

  全国书法篆刻展览是中国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四年举办一届,是汇聚广大书法家出精品、出人才,集中展现当代中国书法艺术水平的高端权威平台,被誉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在全国书法工作者心目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承载着深沉的社会期待与时代重托。

  据悉,“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篆书篆刻刻字展”展出篆书篆刻刻字入展作品212件,还有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主席团成员等名家作品70件,主题为“盛世中国”的全国书法名家作品88件,同时在山东美术馆四楼山东画院展厅展出十二届国展山东入展作者邀请作品91件。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篆书篆刻刻字展”将展出至12月8日。展出期间,山东美术馆还将举办更多与展览相关的讲座、论坛、美育等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