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四天乱贴野广告千余张 一“造癣”男子被拘留

2006-04-13 09:38:05    作者:王娟   来源:SRC-400  

  近日,一青年男子在解放路附近乱贴办证野广告时,被执法人员抓获。随后,该男子被行政拘留。
  11日凌晨1时左右,历下区执法局夜班组在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名男青年手提纸袋在解放路附近左顾右盼,形迹可疑。为了将其稳住,一名执法人员身着便衣和其聊天。当他放松警惕,再次张贴野广告时,执法人员将其抓获,发现他张贴的野广告内容主要是办假证的。
  经询问,该男青年姓王,今年18岁,是山西长治市人,6日来到济南,8日经人介绍张贴办假证的野广告。他于8日、9日、10日3天的夜间11时至次日凌晨5时从事张贴活动,共贴出野广告950余份。他交代说,老板根据他张贴广告的多少支付他报酬。第4天夜间,执法人员将其抓获时,他已贴出野广告230余份,手提袋中还有尚未贴出的野广告1000余份。这些野广告主要贴在主次干道、繁华地段的电线杆、车站牌、厕所门口等醒目处,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随后,历下区执法局将王某带往甸柳派出所,民警将其行政拘留,并报请济南市公安局对其劳动教养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侯海花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