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丈夫"造"出12万存折 妻子银行验密码露馅

2007-01-05 09:36:00    作者:   来源:SRC-5353  

  谈恋爱时称自己有十余万元的存款,婚后禁不住妻子代为保管的再三催促,一男子竟办理了一张12万元的假存折,结果妻子到银行验密码时露了馅。
  1月3日下午3时,兰山公安分局大岭派出所民警接辖区一银行报警,称一女子拿着一张12万元的假存折来银行取款。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取款的女子控制。
  据取款女子朱某交代,该存折里面的钱是丈夫余某的,民警迅速将余某从家中抓获。起初余某撒谎说自己是从路边捡的存折,但存折上分明写着妻子朱某的名字,余某编造的谎言不攻自破。
  在随后的审讯中,余某供述了自己伪造假存折的全过程。原来,2006年6月,余某和朱某相识后,余某为了取得朱某的好感,谎称自己有十余万元的存款,朱某信以为真。婚后,朱某便催促丈夫将存款交给自己保管,余某一直谎称存款在老家,一拖再拖。
  看到妻子发出最后通牒,余某无奈之下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先让妻子办理了一个存折,随后,余某找了个办假证的,分三次在存折上印刷了总计存款12万元的字样。同时告诉妻子虽然钱已经存上了,但只给存折,不告诉密码。令余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妻子会到银行验密码。
  目前,余某因涉嫌伪造票据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侯海花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