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青年疑吸毒失常 掐死女友后割喉自杀(图)

2008-08-22 09:47: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港青年疑吸毒失常掐死女友后用剪刀插喉自杀(图)

青年疑杀死女友后,畏罪以剪刀插向自己喉咙,送院时剪刀仍留在其颈上。(图片来源:明报)

港青年疑吸毒失常掐死女友后用剪刀插喉自杀(图)

警方指女死者怀疑被男友掐死,送院抢救时已经昏迷,面色苍白。(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害人不浅的“K仔”(氯胺酮),21日疑导致香港一名滥药青年杀害女友。警方指出,该对男女怀疑在粉岭家中索K,男方疑精神迷乱下狂性大发,扼住女友颈部致其窒息,然后以剪刀自插,剪刀桶入喉咙约两寸,血流如注发呆等死。

其胞弟及时破门揭发惨案,报警把二人送院抢救,女方不治,男方由医生拔出剪刀后逃出鬼门关,后涉嫌谋杀被警方拘捕。警方正调查事件是否涉及感情或金钱纠纷,但有医护人员表示,“K仔”相信是案中最大帮凶。

特区政府数据显示,K仔是全香港最多滥药者吸服的毒品,而新界北区如上水、粉岭等尤其严重。精神科医生警告,K仔可致幻觉幻听,令人以为有人要加害自己,于是“反抗”攻击无辜的身边人。

警方表示,19岁刘姓女死者颈有红印,稍后将验尸确定死因。事发于粉岭华明村某单位,27岁男疑凶林╳玉与17岁同母异父陈姓弟弟同住该处,消息指二人均无业。刘姓少女是兄长的女友,不时造访。

警方相信,事发时上述三人都在单位内。林弟向警方透露,21日中午12时许兄长说要与女友外出,然后两人进入睡房换衣服,林弟不以为意。至下午2时许,林弟发现兄长房门紧闭,毫无动静,又未见其外出,于是好奇拍门,但无人答应,林弟也没有再理会。

及至下午3时许,林弟发现两人已留在房内3小时,他声称房内一直没有争吵、打斗或房事声音传出,数度拍门却无反应,决定踢门入房察看。他破门而入后,赫见刘某躺在床上昏迷,又见兄长颈上近喉咙位置插住剪刀,流血不止,林弟大惊报警。

救护员接报赶至,发现剪刀插入林╳玉颈部近两寸,两人均昏迷没有反应。两人分别由救护车送院抢救,刘某抵院后宣告不治。而医生施手术把林颈上的剪刀拔出,治理后严重。

警方消息指出,事发时怀疑该对情侣在单位内滥用精神科药物,相信有人受药物影响致神志错乱行凶,但仍不排除该对情侣是否有感情和金钱纠纷。大埔警区重案组事后返现场检走走大批证物调查,鉴证科人员也到场作科学取证,案件暂列为谋杀案处理。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