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轿车扎进收费亭撞伤保安 疑女司机误踩油门所致

2011-04-20 09:58:00    作者:陈界交 李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9日下午,香港中路与福州南路交会处一家银行门前,一辆贴有“实习”字样的银色标致车突然冲进了收费亭,一名值班保安躲闪不及被撞伤。据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女性,可能是停车交纳停车费时,不慎踩到了油门发生事故。

肇事车将收费亭撞坏,车头从一侧探了出来。记者 陆金星 摄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陈界交 李雯 实习生 赵丽云) 19日下午,香港中路与福州南路交会处一家银行门前,一辆贴有“实习”字样的银色标致车突然冲进了收费亭,一名值班保安躲闪不及被撞伤。据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女性,可能是停车交纳停车费时,不慎踩到了油门发生事故。

  19日下午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标致车扎进了收费亭,一个后轮悬空,收费亭的一面墙被撞得掀了起来,里面的物品散落一地。停车杆被撞断了,人行道上两个固定在地面上的大花盆也被撞得移位。肇事车看起来并无大碍,只保险杠上蹭上了很多蓝漆,右侧的车灯有轻微受损。肇事司机不知去向,现场围着很多市民。由于停车场打卡机无法使用,银行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疏导车辆。一辆清障车也来到现场,准备将肇事车拖出来。

  一名在现场处理事故的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停车场是收费的,司机交费后,起落杆才会升起。收费亭内一般没有人,收费的工作人员都在外面。事发时,工作人员正巧去买饭,离开了收费亭,只剩下一名值班保安在现场。这辆肇事车开到打卡处,突然失控冲了出去,将站在一旁的值班保安撞伤,保安已被送往医院。

  “想想都有些后怕,幸亏当时不在,否则我肯定被撞飞出去不可。”事后,买饭回来的收费人员见到收费亭被撞很惊讶。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受伤保安伤势不严重,主要是胳膊被撞伤。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巧从附近经过,刚走到香港中路和福州南路路口 ,就听见身后“砰”的一声巨响,他一辆银色的汽车冲进了收费亭。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女士,可能受到了惊吓,事发后一直坐在车上发愣,不敢下车,在很多围观市民的帮助下她才下了车。王先生说,司机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未受伤,随后便离开了现场。

  记者看到,肇事车后面还贴着“实习”的字样。跟随标致车开出来的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很可能是肇事司机在停车准备交费时,低头找钱不小心踩到了油门,才导致事故发生。目前,此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请刘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10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