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天桥上“飞”下轿车 车废了 人没事

2011-05-03 04:50:00    作者:李培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高达近10米的天桥上,突然飞下了一辆灰色雪佛兰轿车,昨天早上7:20,这个只是在电影里看过的特技镜头居然真真切切地发生了。随着轿车轰然落地,附近居民都为车里的司机揪起了心,万幸的是,女司机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
天桥上马路牙子上的车痕。
轿车就是从这儿冲下去的。
轿车基本报废。(读者提供)
司机没事,过路人腿伤了。(读者提供)
现场,民警将车正了过来。(读者提供)
  高达近10米的天桥上,突然飞下了一辆灰色雪佛兰轿车,昨天早上7:20,这个只是在电影里看过的特技镜头居然真真切切地发生了。随着轿车轰然落地,附近居民都为车里的司机揪起了心,万幸的是,女司机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

  □记者 李培乐

  咣当!一辆轿车飞下天桥

  市民叶女士在天桥西侧的桥洞附近经营着一家服装店,由于是“五一”假期,她早上不到7点就来到了店里。
  到店后,她开始打扫卫生。突然就听见了“咣当”一声巨响,把她吓得打了一个哆嗦,“我以为咋了呢,简直跟地震似的!”
  等定睛一看,一辆轿车四轮朝上斜着倒扣在马路上。车辆几乎报废了,右侧的两个轮胎也都完全爆裂了。破碎的车体碎片到处都是。
  周围的行人立刻围了上去,很多人嘴里都说着,“完了,这么高掉下来,这人够呛了!”在众人的担心下,车里的女司机一会儿就从轿里车爬了出来,基本没有事,就是头和左手手腕处蹭破了皮。出来后,她立刻到边上的超市打电话。

  倒霉!骑电动车男子被砸倒在地

  事发后有人赶紧拨打了110、120和119。当时天桥下边交通比较繁忙,有一位姓王的男子事发时正骑着电动车要经过此地。
  当时,有一截被轿车撞断的护栏正挂在天桥上,摇摇晃晃地眼看着要掉下来。“他看到护栏没有掉下来,就想着过去,可是实在太巧了,恰巧经过时护栏呼啦一声下来了!”叶女士回忆说。从那么高的位置,掉下这么个铁家伙,威力可想而知,王先生一下子被砸倒在地,电动车也被砸坏了。
  “好长时间没有爬起来,他的腿受伤了,120来了之后,才被扶着站了起来!”据目击者张先生说,120急救人员检查后说被砸的王先生大腿部位可能骨折。

  警惕!“飞”下车辆,这不是头一回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天桥桥洞的南侧有两截护栏被撞毁,地上有很多车体碎片。
  在天桥上边,事发的地方,记者看到马路牙子上有明显的车痕。有一截被撞得弯曲的护栏悬在空中。根据车痕,当时出事的轿车是从北向南行驶,然后冲上了30厘米高的马路牙子,又冲上20厘米的护栏底座,之后冲破护栏跌落桥下。
  事发后,女子受了惊吓,在医院进行了创口的处理。她的家人都赶到了现场,说之所以掉下天桥是因为躲避车辆所致。
  在天桥桥洞里卖报纸的刘先生目睹了事发时的情景,“事情发生在7:20,我先听见‘哎哎’的声音,然后车开始往下掉,幸亏当时桥下没有人!”
  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也说,亏了是放假期间,路上行人较少,要是车辆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据报摊摊主刘先生说,其实天桥上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车辆“飞”下来的事情了,“三四年前,有三个小伙子驾驶着汽车冲下了天桥,车坏了,人也没有事情!”除此之外,他说还有一次一辆轿车也冲下了天桥,人也没有受伤。
李辉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