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患病女子凌晨阁楼坠亡 疑不堪病痛折磨而自杀

2011-05-03 07:13:00    作者:景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5月2日凌晨5时许,黑龙江路保儿东山小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9岁的女子从家中阁楼坠亡,坠地时还将一楼的煤池砸塌。据介绍,该女子已是肺癌晚期,精心照顾她两年多的丈夫称她可能是难忍病痛折磨选择了这种方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女子是从阁楼坠下的。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景毅 ) 5月2日凌晨5时许,黑龙江路保儿东山小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9岁的女子从家中阁楼坠亡,坠地时还将一楼的煤池砸塌。据介绍,该女子已是肺癌晚期,精心照顾她两年多的丈夫称她可能是难忍病痛折磨选择了这种方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女子坠楼身亡

  5月2日5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反映,在保儿东山小区内一女子坠楼,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检查。记者闻讯赶到时,坠楼女子已经确认死亡。民警封锁了现场,小区的一些居民在一旁围观。“我早上5点左右正准备出门遛狗,突然听到楼下砰的一声响。”住在隔壁楼上的赵女士告诉记者,下楼后才发现这里趴着一个人。

  透过4号楼一单元一楼的铁栅栏,记者看到一名上身穿着横条T恤衫的女子趴在一个煤池顶上,煤池顶部的水泥板被砸塌。女子的双臂垂在煤池外面。一楼的居民告诉记者,2日5时20分自己晨练回来时,突然看到煤池顶上趴着一个人,当时天还不算亮,看到这一幕时她被吓了一跳,随后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丈夫看护了一夜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名头戴棒球帽的中年男子悲伤地看着死者,不时用衣服擦拭眼泪。据了解,该男子是死者的丈夫。死者丈夫打电话向家人通知着这一噩耗 ,随后被警察叫到一边询问具体情况。死者丈夫向警方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家中休息。“我爱人前半夜一直喊着胸口热,说要吃老冰棍喝凉水降温,我一直伺候到凌晨两三点钟,实在困得不行了才去睡觉的。”他说,没想到就这一会儿的时间就出了意外。

  生前已是肺癌晚期

  “我爱人两年前被查出患上了肺癌,已经是晚期了。”死者丈夫说,随着病情的恶化,妻子渐渐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双腿不能活动,胸口一直感觉钻心疼”。死者丈夫说,前两天刚从医院出院,是坐着救护车回来的。回来后一直水米未进,全是靠注射营养液维持。

  死者的丈夫说,由于妻子腿部不能活动,坠楼时应该是靠双手爬上窗台,然后从上面翻下来的。“看来是忍受不了病痛的折磨了才选择了这条路,只是以这种方式结束病痛实在有些凄惨。”围观的居民纷纷议论道。

  居民于女士告诉记者,死者生前患病的这两年,一直是由丈夫精心照顾,“经常看到这个男的带着他妻子出来玩,像哄孩子似的照顾妻子,给她买好吃的。他妻子这么一走可能也是为了减轻丈夫的负担。”随后,两名法医对死者进行了检查,尸体被送往医院保存,死者的丈夫也被警方带走继续接受调查。

  (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8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