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睡衣女"失恋狂饮啤酒 爬到五楼窗外哭闹

2011-05-10 07:14:00    作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关键词: 女子失恋 穿睡衣 喝啤酒
[提要] 平时根本不会喝酒的一女子,在与男朋友出现感情问题后,伤心之下竟独自连饮七瓶啤酒,醉酒后爬到放置空调机的室外平台上又唱又跳……5月8日晚上,在开发区武家庄社区内,女子怪异的举动让围观市民非常担心,接警后赶来的民警和消防队员随后通过消防梯上到平台上将女子控制住,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在女子已被其亲友接走。

  平时根本不会喝酒的一女子,在与男朋友出现感情问题后,伤心之下竟独自连饮七瓶啤酒,醉酒后爬到放置空调机的室外平台上又唱又跳……5月8日晚上,在开发区武家庄社区内,女子怪异的举动让围观市民非常担心,接警后赶来的民警和消防队员随后通过消防梯上到平台上将女子控制住,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在女子已被其亲友接走。

  晚上站平台上又哭又唱

  8日晚8时30分许,家住开发区香江路武家庄社区的李先生突然听到奇怪的歌唱声,下楼一看,发现在附近一高层居民楼五楼阳台窗前,一身穿睡衣的女子正摇摇晃晃地又唱又跳,看样子是喝醉了。很快,接到报警的黄岛公安分局消防大队、长江路派出所的警车赶到现场。

  此时女子已经来到阳台外一个用于放置空调室外机的平台上又哭又唱,在场市民都为她担心。据介绍,女子所在的平台宽 30多厘米,长 60多厘米,围着一圈高40多厘米的铁质围栏,勉强可容纳一人。

  面对民警的劝告,情绪激动的女子一直哭闹。民警从女子断断续续的言语中判断,她刚和男朋友分手,伤心的她欲跳楼轻生。眼看情况危急,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救援。

  架起消防梯登高施救

  长江路派出所侯德赞指导员组织民警继续喊话和女子交流,同时另一路民警迅速上楼,却发现女子所在房子大门紧锁。此时,女子突然从平台上起身跨到相邻的一个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空调室外机平台上。她在小小的平台上边哭喊边摇晃 ,一会儿蹲下一会儿站起。

  当晚8时50分许,天空突然下起小雨,女子很快被全身淋透,双手抱着胳膊蜷缩在平台上瑟瑟发抖。在女子下方,民警根据女子的位置不断调整救生气垫。“你男朋友马上就要来了!”民警的这句话有了效果,女子竟然立即歪歪扭扭地翻回带有护栏的平台,顺势躺在平台上。

  消防队员立即架起消防梯,两名消防队员迅速接近女子所在平台,牢牢抓住了她,另一名消防队员则迅速进入室内打开防盗门。民警随即将女子救到室内。

  男友离开她借酒浇愁

  在女子的家中,民警发现了满地的啤酒瓶碎片,女子的右手和胳膊被划出血痕。当晚9时40分许,120救护车将女子送至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包扎。刚到医院时,女子一会儿大叫,一会儿哭闹,不配合医生的检查,后来情绪渐渐稳定。经抽血检查,女子体内酒精含量已达110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

  经调查,该女子张某今年22岁,来自黑龙江鸡西市,目前在开发区某企业打工。两年前,张某与男友李某来到在武家庄社区租房居住。两人近期出现感情纠葛,李某离开了张某。伤心的张某借酒浇愁,平日里根本不会喝酒的张某竟连饮7瓶啤酒,醉酒后情绪失控 。8日晚,在医院接受完包扎治疗后,女子被带至派出所接受民警劝说教育。女子醒酒后 ,民警联系了其亲友将其接走。记者 王晓强(图片由警方提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