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一小伙醉卧高架入口,民警酒测遭拒绝

2011-08-25 07:38:00    作者:尉伟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伙 民警 喝酒 北园 酒精测试
[提要] 8月24日上午,在北园高架生产路上口处,一小伙浑身酒气地躺在地上,身旁停着一辆摩托。”  24日上午8时许,北园高架桥生产路上口处,一名小伙躺在那里,身旁停着一辆摩托车。

当时小伙停在桥上的摩托车。(录像翻拍)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实习生 曹雪真) 8月24日上午,在北园高架生产路上口处,一小伙浑身酒气地躺在地上,身旁停着一辆摩托。当110民警和交警闻讯赶来,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小伙不乐意了:“我是喝酒了,可我没有骑车,我推过来的。”

  24日上午8时许,北园高架桥生产路上口处,一名小伙躺在那里,身旁停着一辆摩托车。小伙出意外了?路过的市民连忙拨打110报了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伙并无大碍,旁边的那辆摩托车是他的。当时小伙浑身酒气,民警怀疑酒后驾驶,交警随后也赶来进行调查。

  正当交警准备对小伙进行酒精测试时,小伙却拒绝配合:“我是喝酒了,可我没有骑车,我就是在这里歇会儿!”民警表示有目击者证实小伙是骑车路过不慎翻车,小伙矢口否认,“谁翻车了?谁看见了?你把那人给我叫来!”

  小伙始终不肯进行酒精吹气测试,警方不得不对其进行了强制抽血检测。随后小伙被民警带回辖区派出所。在派出所,小伙依旧有些激动,或用手扇自己的脸,或用脑袋撞健身器材,嘴里不断喊着不服气。

  大约一个小时后,小伙终于清醒过来。他告诉民警,自己姓陈,从兖州来济打工,最近因家庭琐事心情不好,凌晨下班后就去喝酒了。24日下午,记者从处理此事的民警处了解到,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了解到,小陈是骑摩托车从北园高架桥生产路上口处准备逆行往下走时,在上口处附近不慎摔倒。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及图片提供人 方先生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