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盗割电缆遇警车 男子跳下6米高架路重伤身亡

2011-08-25 07:45:00    作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架路 警车 电缆 重伤
[提要] 男子被送往海慈医院急诊室抢救。男子从6米高的高架路上坠下。8月24日凌晨3时许,在杭鞍高架路海泊河公园段,一名盗割电缆的男子见警车开上高架路,急忙从路灯杆上下来准备逃跑 ,结果慌不择路从6米高的桥上坠下。

杨师傅当时距离男子落地处仅有两米。

男子被送往海慈医院急诊室抢救。

男子从6米高的高架路上坠下。

  8月24日凌晨3时许,在杭鞍高架路海泊河公园段,一名盗割电缆的男子见警车开上高架路,急忙从路灯杆上下来准备逃跑 ,结果慌不择路从6米高的桥上坠下。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男子终因伤势过重身亡。据了解,男子盗割电缆时,桥上还有一名女子,事发后,这名被怀疑是其同伙的女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医院来了一个“血人”

  “海慈医院急诊室内接诊了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看样子伤势很重。”8月24日凌晨3时30分许,正在医院急诊室就诊的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此时伤者正在抢救室内接受救治,抢救室外有不少身着警服的警察在守候。虽然抢救室大门紧闭着,但站在医院走廊上还是能清晰地听到伤者痛苦的呻吟声。

  几名医护人员紧张地穿梭于抢救室内外,趁着房门打开的间隙记者看到,伤者正躺在病床上,40多岁的样子,上身的白色背心已经被血染红,一双高筒的绝缘靴放在病床下面。由于疼痛的原因,伤者不停呼喊着,显得痛苦而烦躁,医护人员边劝着边为他注射药物治疗。抢救室内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据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现象。

  他从6米高处坠落

  据医院急救人员介绍,伤者是从杭鞍高架路的桥下拉到医院的,当时伤者正趴在海泊河公园内,身下流了一大摊血。“是从高架路上摔下来的,当时他身上多处受伤,口鼻及四肢都在不停地流血。”急救人员说,送医时该男子虽然还能说话但意识已经不清醒了,生命体征也已经非常微弱。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点,在海泊河公园南侧高架路下面的硬化地面上有两大摊血迹。虽然现场光线较暗,但地上的两大摊血迹还是让人触目惊心。两摊血迹相距半米,其中一摊血迹中还有几片灯罩的碎片。

  “这都是那个男的流的血,他当时从高架路上摔到了地上,不知道还能不能抢救过来。”不少在高架路下露宿的务工人员被刚刚发生的一幕惊得没有了睡意,而此处的高架路距离地面足有6米高。

  坠地后爬了一步不动了

  来自烟台的杨师傅当时就在距离这两摊血迹两米远的地方席地而卧,事发后杨师傅被吓得搬去桥的另一面了。“当时睡得很沉,迷迷糊糊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就听到地上有人在‘啊啊’地叫。”杨师傅坐起来后,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那个男的趴在地上,双手支撑着爬了一步后又趴倒在地上不能动弹了。”杨师傅指着地上的两摊血迹说。

  对于坠桥的原因,杨师傅称不清楚。“应该不是喝醉了自己摔下来的。”杨师傅分析说,“一是桥边防护墙比较高,不是故意爬上去是掉不下来的,二是谁能喝到凌晨3点多还能溜达到桥上去啊?”

  男子坠桥后,杨先生被吓蒙了,搬起铺盖就想到别处去睡觉。“大晚上的我也不敢靠近。”结果杨师傅刚走出几步便看到不远处有警灯闪烁,桥下休息的务工者被警灯晃醒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赵师傅是在警察赶到后才知道这里出事的,“警察见那个男的伤得很严重,赶紧拨打了120。”在救护车赶到前,一名警察曾对这名男子说“为弄这点钱怎么连命也不要了”。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