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滚男”并不是济南大四男生 那他究竟是谁?

2016-02-17 11:0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杜洪雷

    济南公安微博辟谣:该事发生在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

 

    齐鲁晚报济南2月16日讯(记者 杜洪雷)网传“济南大四男生向教师表白遭拒,当街裸滚半小时”一事,济南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称,这不是在济南发生的事情。经过进一步调查,该事发生在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视频中的男子精神异常,并非大学生。情人节期间,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广泛传播一名裸体男子在马路上滚来滚去的视频。视频中,男子全身赤裸,地上有散落的鲜花,翻滚时还不断地大喊大叫,旁边停着一辆工程车,影响了正常交通。

  随着转发和传播范围的扩散,围绕着视频出现了一些信息。最初,该视频的名称是“理工男表白遭拒裸滚”,此后有人直接称“济南大四男生向教师表白遭拒,当街裸滚半小时”。此外,还有称,济南某高校大四实习男生,趁情人节向学校单身女教师表白遭拒,当街脱光衣服,在王官庄街道附近躺马路中间打滚半小时,表白用的花散落一地!伤痛欲绝!哭喊连天!最终被执勤民警劝离!

  由于恰逢情人节,视频内容又非常劲爆,所以该视频传播非常迅速。特别是被多个媒体转发之后,更是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其中有人就对文中“济南大四男生”的行为进行评论,并连带着地域攻击。

  当文中明确事发地是“王官庄附近”的时候,部分网友就更加猜测是某高校的学生。发现该网络传播视频之后,济南市公安局立即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负责管辖王官庄的市中分局对附近的王官庄派出所、七贤派出所和白马山派出所近期的接警记录进行逐一核查,发现并没有接到类似警情。

  “视频中的街景根本不是王官庄,而且车辆没有鲁A的牌照,根本不是在济南。”负责调查的民警称,这应该是在传播过程中有人虚构了错误的信息。经过进一步调查,该事件发生在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视频中裸滚的男子并非求爱遭拒,而是精神异常。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等多省加入"去库存大军" 楼市政策或再松动

    1.jpg

    (记者 庞无忌)猴年春节刚刚过去,山东、内蒙古等中国多省(区)又迎来一轮密集的去库存政策潮。2月3日,山西省提出,今年将采取包括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扩大住房需求群体等7条政策消化商品房库存。[详细]

    02-17 10-02中新社
  • 济南今年58个棚改项目开工 棚改项目安置房9月底前开建

    2.jpg

    16日,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济南市城市更新局)相关负责人到海晏门、全福立交桥西北角C地块等棚改、旧改片区现场办公。目前,市政府已与省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责任书要求所有项目安置房应在2016年9月底前开工。[详细]

    02-17 10-02舜网-济南时报
  • “史上最严艺考”昨日开考 热门专业30人抢一个名额

    3.jpg

    目前,山工艺艺考报名仍在继续,截至2月16日,报考该校的考生数已接近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00人。”孙磊告诉记者,速写主要考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做出反应的能力,基本功好的话五六分钟就能完成一幅速写。[详细]

    02-17 10-02济南日报
  • 扎堆修路 济南经十路以南恐陷爆堵状态!咋绕行看这里

    1.jpg

      2月17日起,在济南交通路网结构中举足轻重的英雄山路开始顺河高架南延施工。英雄山路施工后,为数不多的南北道路将面临严峻考验。而作为分流交通的济大路、舜玉路、历阳大街、万寿路,预计本月进行海绵工程改造。交警部门分析,一季度突然袭来的“修路潮”,或...[详细]

    02-17 10-02济南时报
  • 春节"逆向探亲"成潮流 鲁西南父母进省城团聚过年

    2.jpg

    近年来,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一些老人在春节“逆向探亲”渐成潮流。孩子太小:带着娃回老家不方便  对于张先生来说,让父母到济南来过年,也是无奈之举。为此,张先生把家里的父母接济南来过年,这已经是张先生的父母在济南过的第三个春节了。[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丈夫纸盒藏23万元媳妇大年初一“扫丢” 全家惊出一身汗

    在办案民警的启发和帮助下,孟某及其家人经过仔细寻找,最终在一个偏僻的墙旮旯里找到了盛放现金的盒子,经现场打开清点,该笔巨款分文不少。经仔细回忆,原来孟某将盛放现金的纸盒存放在了自认为安全的地方,孟某的媳妇看到村邻前来拜年屋里东西凌乱,该纸盒有点儿...[详细]

    02-17 11-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