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西站派出所严密措施强化京沪线路治安管控

2016-09-2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确保铁路最新调图后客、货列车的安全运营,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济西站派出所周密部署,严密措施,坚决强化京沪线路的治安管控。

  强化联查联控。联合工务、车务等部门加强线路行车设备等的巡查管控,加大重点设备的盯控及维护保养,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行。强化隐患排查。对前期发现的隐患问题跟踪复查,对护网内排水沟、路肩、护网上爬藤和护网外杂物堆积情况重新摸排统计,联合工务部门及时清理。强化重点管控。针对沿线地区重点人员,逐人逐户落实走访教育,督促落实日常管控措施,防止问题发生。强化路外宣传。通过村广播、散发张贴宣传材料等对沿线村民开展爱路护路及防火宣传,切实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严防各类危行事件发生。(通讯员 于福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