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药企举行“质量与经营安全知识比拼”引万人参与

2016-12-01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  近日,齐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质量与经营安全知识比拼”活动。虽然只是一次公司内部活动,但值得一提的是,与本次大赛同步进行的网络人气评选共吸引了近万人参加。

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该公司共有18名员工通过初试进入决赛,共分成六组。在决赛中, 各队通过必答题、简单题和简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队答题正确率高达90%以上。为了让外界了解公司对质量安全重视程度,活动期间,组委会进行了“我最喜爱的知识团队”网络人气评选活动,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有近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齐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皓冰表示,此次知识比拼活动提高了全员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孙杰 通讯员 安登坤)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