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阴道镜规范化培训济南站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行

2016-12-02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 12月2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社、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委员会、齐鲁晚报主办,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协办的“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济南站”,在济南隆重召开。来自济南市及山东省内外各级医疗机构的近200位医护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分会会议主席会议主席魏丽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齐鲁晚报副总编辑、日新传媒总经理李艳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得到了全国阴道镜与宫颈病变及病理学相关专家学者的积极支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丽惠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友忠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李长忠教授等20多位来自全国知名妇科专家,就妇科阴道镜、宫颈病变及病理学诊断新发展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现场学术交流与答疑,并在12月4日8:30—11:30,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办全国性的大型会诊,免费为有需要的女性朋友诊疗。

2016年12月2日,“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济南站”,在济南隆重举行。图为与会专家和嘉宾共同为活动揭幕。

百佳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张运平致辞。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丽惠教授指出,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近来年轻化趋势明显。因此,为提高宫颈癌筛查、预防及早诊早治能力,进行阴道镜检查及宫颈病变规范化诊疗的培训势在必行,希望所有学员都有所收获,规范阴道镜临床操作,提高诊断质量。

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友忠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坐诊。

  培训会上,魏丽惠教授就各种宫颈癌筛查方法比较及其进展,宫颈癌筛查的利与弊,筛查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科学的研究和建议。随后钱德英教授就阴道镜在宫颈病变诊治决策的影响作用、汪清教授则从阴道镜诊治下生殖道癌前病变的价值做了经验分享。

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友忠致辞。

  此外,张友忠、朱琳、戴淑真、赵昀、耿力、杨兴升、毕惠、乔云波、李静然、李长忠、尤志学、赵超、孙即友、李明珠等专家分别就宫颈癌筛查意义和方法、HPV疫苗紧张、阴道镜相关理论(阴道镜使用的临床意义、适应症、相对禁忌症、阴道镜术语)、阴道镜规范图像、阴道镜操作实践、宫颈病变的管理、宫颈癌治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分会会议主席魏丽惠教授为“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开课。

  此次培训会,应广大患者需求,齐鲁晚报还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举办京鲁妇科专家公益免费会诊活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表示,艾玛妇产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协办方之一,有幸与这么多国内外知名的专家相会,这是一次含金量很高的学术盛会。对艾玛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将有力促进艾玛妇科医疗品质、诊疗水平的全方位提升,为女性宫颈癌防治筛查做出贡献,更好地为泉城女性提供高品质服务。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分会会议主席魏丽惠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坐诊。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