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驰列车上演绎浪漫求婚 让爱温暖回家路

2017-02-1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如果您情人节在疾驰的列车上看到一车厢玫瑰花铺撒在地,会不会感觉即浪漫又感动?2月14日,飞奔在路上的G285次列车就上演了一场美丽浪漫又激动人心的求婚。

  济铁旅服公司济西配餐中心餐车长董思雨决定在情人节这天给同样是餐车长的女友崔建苗一个浪漫的求婚!据董思雨介绍,他们都是一线员工,聚少离多,他想过很多种求婚方式,最终决定在共同奋斗的工作岗位上给她一个特殊的求婚,让大家一起见证爱情!

  G285次列车进站后,董思雨带领亲友团立马跑上车,吹气球、撒花瓣、设置投影仪,将车厢装饰的温馨又浪漫!一切就绪后,他利用APP预定了车上售卖的费列罗巧克力,正在工作的崔建苗接受到订单后,立马为“旅客”来送巧克力,当走到8号车厢时,映入眼帘的这一幕让她又惊喜又感动。大屏幕上展示了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伴随着音乐和幕后的解说,照片一张张划过,崔建苗此时已经感动的泣不成声。

  伴随着一首《情非得已》,董思雨一边唱着一边缓缓走到崔建苗面前,对她深情告白,现场的旅客和同事朋友们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求婚成功的董思雨高兴的为车厢旅客分发喜糖,大家共同享受情人节的甜蜜!(通讯员夏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山东半岛城市群构建“两圈四区”,济青将成特大城市

    置顶1.jpg

    《规划》介绍,山东半岛城市群最早提出于本世纪初,原范围包括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和日照8个城市。《规划》同时提出,青岛都市圈由青岛、潍坊2市和烟台市莱阳市、海阳市构成,2020年总人口达到2000万人,其中城镇人口达到1400万人;2030年总人口达到...[详细]

    02-15 09-02齐鲁晚报
  • 山东省内城市群将建3小时交通圈!跨海通道要论证建设

    f45787cb39dbb6fdd52b794e0824ab18962b37f7.jpg

    已被多次讨论的渤海海峡跨海通道、中韩跨国海上火车轮渡项目、中韩海底隧道三条对外跨海通道建设项目,在《山东省半岛城市群发展规划(2016年—2030年)》中被着重提及,该规划提出要加快这三条跨海通道的前期论证工作并尽快启动项目建设。[详细]

    02-15 14-02生活日报
  • 山大正式宣布迁往章丘 占地6000亩由济南市融资代建

    置顶3.jpg

    目前,备受关注的山东大学迁校章丘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今晚,山大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了《关于山东大学济南主校区建设事宜再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确认将在章丘建设主校区。迁校后,除租用的软件园校区和兴隆山部分校区用于置换外,其他...[详细]

    02-15 09-02大众网
  • 青岛崂山发布封山令 今日起施行将持续近仨月

    timg (2).jpg

    为切实保障崂山森林生态安全,崂山区人民政府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崂山高火险区实行封山的通告》。在森林防火戒严期内,对所有集体山林和崂山景区未开放区域实行封山管理,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遵守。[详细]

    02-15 15-02半岛都市报
  • 山东1月份CPI创39个月来新高 看看什么变贵了?

    1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获悉,2017年1月份,受春节因素影响,山东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8%,涨幅较上年12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为近39个月以来最高。【山东猪肉价格】1月环比上涨6.0%,涨幅较上年12月扩大5.0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5%。[详细]

    02-15 15-02大众网
  • 环保部将督查18城空气质量 涉山东等6省份

    从2月15日至3月15日,环境保护部将会同有关省份,赴京津冀及周边18个城市,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这18个城市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邯郸、邢台、沧州、衡水市,山西省太原、临汾市,山东省济南、德州市,河南省郑州、鹤壁、焦作...[详细]

    02-15 15-02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