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安全生产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我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结合我镇实际,9月1日,李庄镇人民政府组织全镇全体职工干部召开“李庄镇组织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长王建龙对我镇安全生产形式作了分析,他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从中央到基层得到各级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同时,由人武部长高行聪就当前李庄镇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清晰的安排部署。

  最后,镇长王建龙谈到要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必须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好宣传工作。持续在我镇辖区内开展好各类安全生产活动,努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风尚,积极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以大手牵小手让安全意识传递万家,唤起全镇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二是抓好监督管理工作。督查各企业主体责任制落实、隐患整改、职工教育培训及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演练情况,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加强企业管理中,落实到建立安全生产许可制度中。三是抓好专项治理工作。配合县职能部门开展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检查,结合大快严集中行动,加大力度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同时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措施预案,努力实现全镇安全生产的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今年山东至少4000个家庭移民海外,青岛最多济南其次

    3.jpg

    近日,有移民服务机构发布数据称,与全国整体趋势一样,目前山东移民正在从传统的投资移民为主逐渐转变为“时尚”的技术移民为主。据新启点移民统计,2017年预计至少有4000个家庭移民海外,青岛最多,济南其次,而且以低成本、低要求、快速的“轻移民”逐渐成为山东...[详细]

    09-27 07-09齐鲁晚报
  • “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来山东啦,是什么让观众流泪?

    1.jpg

    26日,“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走进济南,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三年多来,累计推选“最美家庭”45万个,在全社会形成了崇真向善爱美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如今,只要上午九、十点钟走进冶金街楠姆社区车站村,你就可以看到一位婆婆正在清理公厕,...[详细]

    09-27 07-09齐鲁晚报
  • 暖心!“最美教师”孟凡芹感动泉城,省慈善总会为她免费安假肢

    2.jpg

    9月6日下午,“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目前,孟老师的假肢还处在试戴调整期,接下来省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将结合孟老师的情况进行专业培训,我们省慈善总会也将持续关注孟老师的训练情况。[详细]

    09-27 07-09齐鲁晚报
  • 周村警方千里抓捕QQ诈骗团伙!干得漂亮!

    4.jpg

    根据侦查员所掌握的犯罪嫌疑人动向,9月23日、24日这伙人可能会到来宾市再次实施诈骗。9月24日23:50,前方传来消息,犯罪嫌疑人的车辆离厂区宿舍已经非常近了。抓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时,该嫌疑人投掷石头进行反击,但很快也被制伏。[详细]

    09-27 08-09鲁中网
  • 山东省首届中秋戏曲晚会圆满落幕 名家云集异彩纷呈

    (记者 马文文)26日,由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文联、黄河流域戏剧发展联盟主办,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组委会,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戏曲黄河流域红梅大赛颁奖典礼暨2017山东省首届中秋戏曲晚会在泉城济南落下帷幕。[详细]

    09-27 14-09中国山东网
  • 济宁又有3个县要开通城际公交啦!构建大公交体系

    在城际公交的基础上,今年9月1日,泗水继曲阜、金乡、汶上、微山、嘉祥、鱼台后也实现了城乡公交一体化。目前,曲阜、金乡、汶上、微山、嘉祥、鱼台、泗水7个县市区所有城乡公交运营线路已覆盖辖区所有镇(街)及重点村庄、厂矿企业。[详细]

    09-27 14-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