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30日,李庄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龙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部署“十一”“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行政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全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烟花爆竹经营户参会。

  会上,各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由4家工贸企业、1家危化品经营企业和1个镇直部门做出表态发言。随后,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简要回顾了全镇前三个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个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当前“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该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的同时,一定要高度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清“十一”“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必须正视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敢于担当,全面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要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攻坚战,坚持典型引领、分类施策、全员参与,提升整体安全生产水平。要打好夯实基层基础攻坚战,抓好宣传教育培训,实施科技兴安,加强应急演练,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以各行业各领域的分管领导牵头,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消防、危险化学品经营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快严”专项行动,盯死盯牢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一次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带班24小进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 首波客流高峰 济南13家景区接待游客33.3万人次

    游客.png

    国庆、中秋假期第二天,客流量较首日大幅提升,迎来首波客流高峰。市内景区景点,传统的三大名胜和方特东方神画、九顶塔民族风情园、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等线路受到游客青睐。[详细]

    10-03 10-10济南日报
  • 济南舜帝庙建成迎宾 壁画讲述舜耕历山的故事

    bihua_副本.png

    2日,济南宽厚里西区,刚刚落成开门迎宾的舜帝庙庄重肃穆,游客们纷纷来参观。 大舜与济南的历史有着深厚的源缘,舜耕历山的典故流传数千年,济南是大舜的发祥地。这座庙宇壁画就描绘了他的贤明故事,引人入胜。[详细]

    10-03 08-10齐鲁晚报
  • 吸"粉"无数! 大熊猫雅吉济南动物园与游客见面

    xiongma_副本.png

    10月2日,刚刚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落户济南动物园的“网红”大熊猫雅吉与游客见面,吸引了众“粉丝”围观。大熊猫视力较弱,在拍照留念的时候,不要开闪光灯和照明设备。[详细]

    10-03 08-10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将进入BRT新时代: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3.jpg

    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凤岐路道路建设工程计划2017年10月8日开工建设,2018年10月30日通车。全线共设BRT站4个,平均间距702米,和平路东口站、燕山立交站、山东财经大学站、旅游路站。[详细]

    10-03 12-10生活日报
  • 革命老区交警好样的!沂水交警转运51名乘客获称赞

    “真是太谢谢你们交警叔叔了”,“革命老区的交警真是好样的”,51名滞留乘客重新踏上归途时,不停的称赞的执勤民警热情服务、踏实肯干。10月1日,双节假期免通行费首日,巨大的车流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极大挑战。[详细]

    10-03 17-10齐鲁晚报
  • 临沂:河东中秋送月饼志愿活动走进郑旺镇宋庄村

    9月30日上午,青年之声—河东区“金晖助老·中秋送月饼”志愿扶贫活动在郑旺镇宋庄村举行。来自河东沂蒙义工协会的金晖助老志愿者和宋庄村建档立卡的65周岁以上的贫困老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10-03 17-10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