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冬季防火推进会

2017-12-2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2月28日,李庄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冬季防火推进会,旨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活动,认真查处违规违章行为,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通过大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增强全社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镇人大主席周士瑞、副书记孙厚祥、副镇长闫龙等出席会议,镇直部门负责人、工作区书记、包点人员、村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会上,唐庄社区、安监办、企业办、部分企业等作了表态发言。并邀请了省市安全专家库专家周济众为与会人员授了课。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打好这一仗,单位负责人要负总责,其他成员要分工负责,靠上抓落实。对措施不力、玩忽职守造成重大事故的,要严厉追责,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