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开展冬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12-28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李庄镇政府配合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季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内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针对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所使用的电梯、锅炉、起重机械和厂内机动车辆的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相关单位下达了整改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相关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全面开展设备、人员、日常管理和维护等方面自查,确保冬季设备运行安全;认真落实特种设备的相关管理要求,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安全义务。

  此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特种设备17台,现场发现消除安全隐患7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4份,有效提升了全镇企业特种设备管理的能力,确保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下一步,李庄镇政府仍将对辖区内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