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街道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8-03-21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18年度市中区项目拆迁建设擂台赛启动仪式之后,六里山街道以“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推进度,以“一切为了拆迁、一切服务拆迁、一切服从拆迁”的目标干工作,以“不畏艰难、舍我其谁”的霸气打擂台,切实带动六里山片区项目征收拆迁工作实现新突破。

  一、组织机构充实。六里山街道充分发挥项目征收拆迁主力军作用,各包挂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用优势、智慧协助工作,形成征收拆迁工作“雁阵效应”,实现“1+1﹥2”的征收合力。

  二、宣传培训先行。向成功案例取经验,更新《项目政策解读宣传册》,根据被征收户需求充实内容、完善信息,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吃透政策,加深理解。

  三、工作机制健全。成立七个工作组,领导班子成员任工作组组长,各科室科长任业务组长,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每天调度。

  四、方法措施完善。建立“一户一案”,分类施策、精准服务;制作“征收擂台榜”, 比学赶超、加速推进;制定“日例会、周调度”,交流经验、解决问题。

  五、精神状态最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

  项目建设是今年六里山街道的中心大事、一号工程,全办上下坚定不移地将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以更严标准、更高效率、更实举措,全速全力打赢项目拆迁建设攻坚战。(通讯员 王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紧盯新旧动能转换,山东5年要培养10万“齐鲁工匠”

    1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文件,提出面向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用5年左右时间培养10万名“齐鲁工匠”。支持职业院校主动承担因去产能和淘汰落后产能产生的转岗培训需求及企业转型升级产生的技术技能提升培训需求,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详细]

    03-21 08-03新锐大众
  • 铁路又要调图了!快看山东的列车有哪些变化

    2_副本.jpg

    4月10日零时起将实施新的铁路运行图,济南火车站将增开列车7对,改经由5.5对,停运3对,变更运行区段1对。根据客流调查情况,停运列车2对,分别为:济南~张家界K1677/K1678次停运(原淡季停运);西安~济南K1630/K1629次停运。[详细]

    03-21 08-03生活日报
  • 吃上放心菜!济南菜市场农产品将委托第三方快检把关

    3_副本.jpg

    济南市拟将农产品快检交给有资质的第三方公司进行,保障市民的菜篮子更加安全。”  刘金宏表示,市民关心的问题就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监督的重点,在实践中发现,食用农产品的监管是一个难点。[详细]

    03-21 08-03齐鲁壹点
  • 青岛地铁11号线上半年开通 直接带火这些片区

    4_副本.jpg

    钱谷山有机农庄采摘(四季)——瑞草园采茶(春季)——玫瑰小镇赏花(春夏秋季,四月底开始玫瑰花陆续开放)——一品天香牡丹园  3、古村乡韵之旅。鹤山——东京山——即墨古城——即墨老酒博物馆——龙山——金口凤凰村——丰城雄崖所——田横岛  7、休闲购物...[详细]

    03-21 08-03青岛新闻网
  • 济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王拥华出席

    今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详细]

    03-21 09-03舜网-济南日报
  • 鲁南高铁首个中长隧道贯通 明年底菏泽临沂日照将进入高铁时代

    3月20日凌晨两点半,鲁南高铁首个中长隧道——前峪隧道顺利贯通。前峪隧道是鲁南高铁全线控制性节点工程,位于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全长1110米,为客运专线双线隧道,由山东高速路桥集团承建。[详细]

    03-21 09-03舜网-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