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和赢助力槐荫打造“四联”智慧社区

2018-07-10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9日讯 日前,济南市槐荫区公安分局领导来到由阳光和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槐荫“四联”智慧社区实地了解情况。

  槐荫“四联”智慧社区成立前期存在着治安混乱、小案多发、消防隐患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改变老旧小区的隐患,阳光和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同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多次商讨后,一同推出“政府主导、公安推动、全民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四联模式。

  阳光和赢物业进驻公祥街社区后,在小区西门和北门分别安装了第三代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该系统是可以控制门和人脸的技防系统。参观人员一行还来到槐荫“四联”智慧社区微型消防站,查看了经三路182号智能电子充电桩。通过建立微型消防站、电子充电桩,以及物业定期举行的消防演练,极大地消除了火灾事故,提高了居民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提高了小区的安全感。

  由公司自行研发的物业智能高科技APP,可以实现一键服务到家和可持续性的市场化运作,后期公司APP将与公安系统进行对接,实现数据互通互联。在智慧社区北门,阳光和赢物业网络运营部总监伍文鹏对智慧社区如何对外来人员实时动态管理进行现场操作。业主通过智能APP可视对讲平台,核实外访人员身份信息,确认后实现一键解锁。

  阳光和赢物业通过智能平台实现了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的无缝对接,为业主提供高端化便民服务,让广大老旧小区业主受益,不断地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高中教育监测数据:适当艺体活动可提高学业成绩

    11_副本.jpg

    进一步数据分析发现,学生在艺术方面投入的时间不同,学生的学业成绩总分有明显差异,学生在艺术活动上的投入时间与学生学业成绩呈倒U形的关系。山东省高中二年级有75%的学生能够坚持每天吃早餐,高于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2016年对我国六个省市调查所得的62.4%。[详细]

    07-10 08-07大众日报
  • 山东评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济南19家企业居首位

    3_副本.jpg

    在经济效益上,2017年,“百强高企”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44.3亿元,实现利税总额711.1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利税率达20.6%,高于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5个百分点。百强高企近3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达到19.5%,实现跳跃式发展,有效带动行业加速发展。[详细]

    07-10 08-07舜网-济南日报
  • 厉害了青岛!两个最新重量级榜单均名列前茅

    4_副本.jpg

    2014年初,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得到国家批复,成为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也意味着财富管理真正成为国家金融改革发展的前沿重点。虽然我国财富管理发展前瞻性指数相比前几年有一定的回落,但该指数在数值上仍超过100%,说明我国财...[详细]

    07-10 08-07青岛早报
  • 胶州北至红岛站开始铺轨 济青高铁9月中旬全线轨通

    5_副本.jpg

    去年7月29日,济青高铁正式进入铺轨阶段,首对长轨在济青高铁青州北站开始铺设。随后,轨道铺设单位采用两台高铁铺轨机从青州北分别向济南和青岛两个方向同时进行铺轨作业。目前,济青高铁所需钢轨基本都运抵钢轨铺轨基地,可以满足铺轨正常进行需要。[详细]

    07-10 08-07青报网
  • 睡得越少学得越好?错!每天睡8-9小时孩子成绩最好

    2017年,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了山东省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项目。从艺术、体育等兴趣爱好发展来看,山东省高中各个学校间学生学习兴趣发展存在较大差异。[详细]

    07-10 09-07齐鲁晚报
  • 济南东站片区打造配套齐全,医院、学校就在家门口

    片区内,路网也依照“窄马路、密路网”的原则进行规划,拒绝超宽马路设计,居民可享受慢行交通。为了保护与延续天然泉水资源,依托白泉泉群,东站片区将打造白泉湿地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节点。[详细]

    07-10 09-07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