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绘医院张术花、李婷参加2019山东妇幼健康论坛

2019-07-11 2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6日,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培训班”正式开幕。此次论坛以普及妇科肿瘤防治知识、提高妇科医疗人员的防癌水平为目的,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李婷主任、张术花主任参加此次论坛。

  

2019山东妇幼健康论坛会议现场

  当爱美怕疼遇上妇科手术,还在纠结做什么选择,不!这场学术会告诉你:不用纠结,不用怕!伴随着现代电子技术和现代光学技术的发展,妇产科学作为医学领域的一份子紧跟行业发展的脚步,不断向前发展。女性特别关注的宫腹腔镜的开发和应用有了很大提升。在诊断和治疗的模式中都发生了革命性变化,使得原来开放的、有创的妇科诊断和治疗越来越多地被内镜手术和微创方法所替代。

  两天时间的学术交流,专家们围绕宫腔镜、腹腔镜、妇科肿瘤、V-NOTES无疤痕手术等国内外前沿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专业角度出发,分享妇科微创领域的新理念和手术操作技巧。为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了技术交流的平台,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领导带来各自对高端医疗发展的见解,结合了实际案例分享,清晰明了。同时也为寻求合作的企业搭建桥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中国高端医疗行业长远发展。

  

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李婷参加会议

  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李婷分享了自己对于妇科微创手术的了解:手术本身并无“巨创”与“微创”之分。“微创”并非只是小切口,而应该是有一个新的概念,那就是要扩大视野,使手术微创化,在进行医学干预的过程中,保持机体最佳的内环境稳定状态、最小的组织器官损伤、最轻的炎症反应。“患者少受罪,我们医生才能安心,当然通过这次学术会的交流分享,我更确信能为更多人带去好孕气。”

  

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张术花参加会议

  常年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张术花主任在大会结束后就宫腔镜等学术问题进行了分享:宫腔镜是宫颈疾病诊治的一大助手,也被喻为妇科医师的“火眼金睛”。成熟的宫腔镜技术需要多年的学习与实践的积累,在我们国家特别是在一些医疗技术欠发达的地区,宫腔镜的普及率及医师的宫腔镜水平都还需付出很大的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我相信好孕气也会提升的更快!济南红绘医院引入法国HEOS冷刀宫腔镜以来,利用冷刀的优势,在排除宫腔疾病的同时,有效的保护了女性的子宫内膜,保障了女性的生育权力。

  济南红绘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牢牢把握每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紧跟时代步伐。未来医疗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仍然处在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的突破期,汲取了各地专家大咖的丰富经验,交流了妇科前沿热点问题。红会福娃娃将会持续走进万千家庭,继续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更多家庭的幸福梦。

张术花、李婷主任当选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