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安

中石油加油站,也能办联通业务啦

2011-04-11 10:59:00    作者:李芳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中石油泰安分公司与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渠道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泰安石油近百个加油站点将实现联通业务代办。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介绍,泰安石油和泰安联通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报泰安4月10日讯(记者 李芳芳 通讯员 高为民)8日,中石油泰安分公司与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渠道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泰安石油近百个加油站点将实现联通业务代办。

  中国联通泰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介绍,泰安石油和泰安联通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就泰安石油办公通信网、移动通信业务、加油站点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提高了全市石油信息化水平。此次泰安联通与泰安石油的渠道合作,将实现泰安石油近百个加油站点的联通业务代办,进一步拓展加油站点的服务种类,延伸了联通的服务范围,使广大加油客户可以更加便捷地享受通信服务,对提高双方的服务品牌和服务意识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快下周起,在中石油的所有加油站点,市民都可以买到联通2G、3G手机卡,办理为手机、固话、宽带充值等业务。另外,联通3G无漫游、全国一口价等资费优势还特别适合长年在外的司机朋友。”王平说。

  据了解,泰安联通作为泰安市主导通信运营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移动电话、宽带、固定电话等基础通信及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外包、广告传媒、系统集成等新型领域。特别是移动业务,经过近两年来的大规模建设,不仅2G网络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且建设了世界先进的3G网络。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