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安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

2011-08-09 13:21:00    作者:刘来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预售期 火车票预售 调整 错峰 下周一
[提要] 8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8月8日零时起,所有旅客列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并继续实行错峰售票。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下周一有事要去青岛,就提前到火车站来看一下,结果问询处工作人员告诉他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了。

  本报泰安8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来)8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8月8日零时起,所有旅客列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并继续实行错峰售票。

  “下周一到青岛的车票帮忙查一下还有吗?”8日上午,记者在泰山火车站问询处遇到了准备购票的泰城市民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下周一有事要去青岛,就提前到火车站来看一下,结果问询处工作人员告诉他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了。“早知道昨天过来买了,今天是没法买了,只能等过几天再来一趟了。”王先生苦笑着说。

  记者从火车站售票大厅显示屏上看到了火车站的公告,内容为“接上级紧急通知,自2011年8月8日0:00起,所有旅客列车票预售期全部缩短为5天!继续实行错峰售票,上午10:30起售第6天车票!”泰山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接到的济南铁路局下发的紧急通知,将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调整的车票既包括泰山火车站运行的普通列车,也包括高铁泰安站运行的G字头和D字头动车。而对于调整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次正常性的调整,原因可能跟目前的旅客运送进入相对淡季有关,高校学生返程高峰到来时可能还会进行调整。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