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最悲催商店三月被盗两次 撬烂三道门剪断五把锁

2013年01月25日 07:53作者:张伟来源:齐鲁晚报

市民乔先生称,他在东岳大街与迎胜路路口经营一商店,三个月被盗两次,损失达6万元左右。乔先生的弟弟说,第二次被盗,店里的三道门全部被撬烂,五把锁都被剪断,不仅店里的香烟和零钱被盗,乔先生的一台电脑也被偷走。

  本报泰安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张伟) 市民乔先生称,他在东岳大街与迎胜路路口经营一商店,三个月被盗两次,损失达6万元左右。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称,此案还在调查中。
  24日,乔先生讲述,去年9月22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他的小店第一次被盗。根据监控视频截图判断,这伙人至少有三个人,有一个穿蓝裤子的年纪看起来并不大,凌晨一点左右在他店门口转悠,来来回回转了三四次,近半个多小时。“后来摄像头开始晃动,紧接着就啥也看不清了。”乔先生说,经核查,店里只要超过10元以上的烟,都被偷走了,就连店里5角一块的零钱都没剩。“这次被盗,我损失了近三万元。”乔先生说。
  为了防止被盗事件再次发生,乔先生把门上的锁全换了,并加固了门框,设立了三道门。做完前期的安全保障措施之后,乔先生拿出仅剩的存款,重新置办了一些货物。但就在乔先生进完货的1月14日凌晨,他的小店再次被盗。
  乔先生的弟弟说,第二次被盗,店里的三道门全部被撬烂,五把锁都被剪断,不仅店里的香烟和零钱被盗,乔先生的一台电脑也被偷走。
  负责此案的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称,此案还在调查中,相关案情不便透露。民警提醒,岁末年初,各种侵财性案件频发,市民及各单位要加强自防意识,特别是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