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京台高速近30辆车连环撞 消防救出4名被困者

2013年01月31日 08:15作者:刘来来源:齐鲁晚报

30日上午,受大雾影响,京台高速曲阜至泰安段506公里处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记者从泰安市消防部门了解到,30日早上7时40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京台高速曲阜至泰安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本报泰安1月30日讯(记者 刘来 通讯员 孙龙) 30日上午,受大雾影响,京台高速曲阜至泰安段506公里处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16名消防队员救出4名被困人员。
  “路上雾很大,能见度很低,前面好多辆车连环相撞,后面的车都被堵得一动不动。”30日12时许,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开车沿京台高速往泰安行驶时,在曲阜到泰安段遇到交通事故,从早上8点左右堵车到12点多还没通车,消防和120急救部门已在现场施救。
  记者从泰安市消防部门了解到,30日早上7时40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京台高速曲阜至泰安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消防部门出动16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事故位于京台高速曲阜至泰安段约506公里处,消防队员赶到时,交警、路政、120急救人员也先后赶到现场。事故现场多车发生追尾,车型大多为货车,多数是追尾之后导致后车驾驶室受损。现场近30辆车发生连环追尾,4人被困。消防队员分组对4个事故点进行救援。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最严重的一起事故是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辆车还挤在一起,救援空间狭小。现场救援人员协调牵引车赶到现场,将两辆车分离,之后利用破拆工具拆开变形驾驶室,将被困的一名驾驶员救出。下午2时许,4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17时5分,山东高速出行信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G3京台高速K506北京方向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