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雾大婚车跟错队10辆车到酒店变11辆

2013年01月31日 08:15作者:赵兴超来源:齐鲁晚报

30日早上,大雾笼罩泰城及周边区域,一辆接新人的婚车看不清车队,稀里糊涂跟错了队伍。30日,泰城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遇到了一桩稀罕事,接新娘的婚车竟然跑到别人家的婚礼上。

  本报泰安1月30日讯(记者 赵兴超) 30日早上,大雾笼罩泰城及周边区域,一辆接新人的婚车看不清车队,稀里糊涂跟错了队伍。10辆婚车到酒店变成了11辆,弄得两边都哭笑不得。
  30日,泰城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遇到了一桩稀罕事,接新娘的婚车竟然跑到别人家的婚礼上。30日上午,在东岳大街一家酒店门口,新郎和新娘还在迎宾,当现场工作人员清点婚车时,突然发现原本10辆车的车队,突然变成了11辆。新郎赶忙找到车队比对人数,挨个司机询问,问到最后一辆车时,司机一拍脑门连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跟错车队了。”道完歉,司机开车急匆匆赶往该去的婚礼现场。而在另一处婚礼现场,10辆车的车队只有9辆顺利到达,也让新人和其家人尴尬不已,新人赶紧给掉队的司机打电话。
  原来,这两家跑婚礼的车队,早上大雾时在龙潭路相遇,先后进入城区。在雾气浓重的路上,视线太差,两个车队都开着危险报警灯,一时间有点混乱。跑错队伍的司机走在车队最后边,在一个路口不小心走错了方向,隐隐约约跟着前面闪灯的车队就跑。跑错了路的司机赵先生说,都是大雾惹的祸,看不清路也看不清车型,更别提车牌号了。上午11点,跟错了车队的婚车才找对了门,“以后雾天跑车队,还真得多留神跟紧点。”赵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